LOADING

平溪民宿

平溪.安溪天燈工藝社

平溪.安溪天燈工藝社

地址:新北市平溪鄉十分村217號

電話:02-2495-8747

網站:http://www.5657.com.tw/anshi/

店家介紹

    安溪文化工藝社是平溪天燈工廠,提供天燈批發,小天燈批發,天燈訂購,天燈吊飾批發,天燈哪裡買,天燈購買,平溪天燈節,天燈網購,小天燈吊飾,天燈由來,天燈製作,天燈吊飾diy,小天燈diy,天燈祈福語。安溪文化工藝社位於台北縣天燈的故鄉,平溪鄉的小山城中,專業設計開發,製作天燈及節慶燈籠和日式招牌燈籠的製作專家,也是目前唯一採用台灣材料製作不一樣的天燈及不一樣的燈籠,堅持傳統尺寸,不偷工減料,採用台灣高山海拔桂竹做天燈框架,不變形,不易折斷,不採用坊間進口中國大陸劣質材料製作劣質天燈,降低生產成本,欺騙消費者。

    所採用紙張韌度強,多一層保護亮光臘,下雨天可施放天燈。燈籠均選用高級綢緞布,作為燈籠的面料,不是坊間吊褂的塑膠燈籠,陽光照射容易退色破損變形,亮度模糊。

    綢緞製作燈籠亮度折射強,容易清洗,不易損壞及退色,印刷設計精美,用多種裝飾材料作為襯托,是節慶年節饋贈親友最佳首選。

    地址:新北市平溪鄉十分村217號/基隆市暖暖區碇內街129-2號7F(台北大鎮)
    電話:平溪02-2495-8747/基隆02-2458-2211 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