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台北美食

台北美食-九份食樂餐廳

台北美食-九份食樂餐廳

店家介紹 交通指南

    營業時間:11點~7點半 桌數:40桌

    九份食樂位於台陽停車場內,可容納四百人用餐,是九份少數的大坪數餐廳。餐廳內設有電梯、無障礙洗手間,提供年長者、 幼兒、行動不便者舒適的用餐環境。
    餐廳一、二樓皆為用餐區,三樓販售泡茶、咖啡飲品。用完餐後可到樓上喝茶賞景,欣賞九份風情,渡過愜意的午後。
    九份食樂餐點為台式料理,不同於一般餐廳,主廚精心設計、用心製作,以豐富、有層次的料理滿足來此用餐的顧客,您絕對要到九份食樂品嚐餐廳推出的自信料理!

    品牌介紹
    九份食樂經營者林先生,從小就喜歡品嚐美食,到處尋找美食是他最大的樂趣。四十歲那年一個機緣,一腳踏進餐飲業,投入餐飲業二十二個年頭,為了對食材的堅持,至今依然一大早到基隆崁仔頂魚市找最新鮮的漁貨,到市場挑選當令時節蔬果,他認為做菜唯有秉持「用心、實在、新鮮」的理念,才能烹煮出豐富的幸福滋味呈現給顧客。

    長居於九份的他心中總有個想法,希望能將九份人文美景結合台灣料理,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及喜愛台菜的朋友,在這四季皆不同風貌的美麗山城品嚐經典台菜料理。只是在九份想要完成這個想法實在不易,但他想著不努力永遠無法實現,於是籌劃一年半與耗時3個月的工程,108.03.01終於實現心中藍圖—「九份食樂」。
    「九份食樂」是九份少數大型團菜、宴會餐廳,為符合各族群和各年齡層,餐廳內設有扶手廁所、九份唯一電梯,多處貼心設計,只為前來用餐顧客感到舒適愉悅。

    九份食樂用心料理、舒適環境,期待與您共度美好時光。

    九份食樂餐廳團體桌宴 家庭台菜

    聯絡電話:(02)2497-5858

    傳真電話:(02)2497-5559

    LINE ID:24975858

    (加入餐廳的 line 即可訂位,如未收到回覆請來電告知,謝謝)

    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54號(台陽停車場內)

回上頁